最近在做通識課生命倫理學的報告,這個星期三就要上台報告了,這次的報告是用辯論的方式進行,一組有三個人,一個人主辯,一個人助辯,一個人結辯.我們這一組的題目是動物有權力,立場是支持.


    老師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主辯七分鐘,助辯五分鐘,結辯五分鐘.我覺得中原大學的學生其實不是很會講話,要辯論有困難,而且這麼短的時間能講的東西不多.我可以想像這次的辯論會大家沒辦法有很好的表現,能把自己要講的東西清楚的表達出來就很不錯了,要有說服力那很困難,要和別人辯論,那就更困難了.不過老師也說了,我們不是講辯社,不必辯論到你死我活.其實時間那麼短,也很難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辯論到你死我活.


    星期三就要辯論了,我覺得動物權力正面立場比較好辯論,當然也有人是反對動物權的,而我本身的立場是贊成動物權.這次的辯論我花了不少時間準備,希望星期三能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