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巧克力


白色糖衣像是婚紗包著待出嫁的新娘,
甜甜的巧克力溶化了我的心,
我們的愛情像巧克力般甜甜蜜蜜.
好喜歡坐著你的車去兜風,
好喜歡牽著你的手看夕陽,
最喜歡躺在你懷裡看星星.
我們分享著我們的愛情巧克力,
一口接一口,
幸福甜進心裡.
我喜歡你的眼睛,喜歡你的笑.
有你我就有安全感.
最喜歡聽你的聲音,
最喜歡你的內心世界,
我們聊的越來越深,
一同哭泣和歡笑.
我說你的手比冬天的陽光還溫暖,
你說見到我的淚比鑽石還珍貴,
其實更珍貴的你送的白色巧克力.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愛情巧克力,
上面是我的鑽石,
而裡面包的是我們的愛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情人節快樂!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