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國際研討會上發表論文,英文當然會是很重要的一環,但是我現在的英文程度還很差,連基本的對話都會有問題,更別說講專業的內容了.


    這個學期修創新說英文,大家的英文發音都很糟糕,這跟我們的教育制度有關,大學指考又不考英文會話,會讀會寫就好了,不必會說英文,所以大家的英文發音才這麼糟糕.老師說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把英文發音學好,真的要認真.其實在我們之中有些人他的大學指考英文應該考不錯的,但是不會講英文,一定有很多人英文都有去補過習的,現在英文補習班那麼多,但是英文會話就是很糟糕,基本發音的會有問題,如何用流利的英文侃侃而談呢?


    我現在一定要把英文學好,如果英文不好那真的一切都免談了.看Walter Lewin的教學影片對我的英文聽力有幫助,但是我還是不會說英文,會話能力還是不夠的.我的英文文法更是糟糕,現在真的是要好好加強英文了,如果我的英文在不好好努力,那夢想就不會實現,所以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