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20


    今天上李河清老師的創新說英文,老師用英文授課,我英文聽力還不錯,聽得懂一半以上,但有人幾乎都聽不懂,很痛苦,老師說如果聽不懂的可以把這門課退掉.


   我覺得英文很重要,真的要好好學,修這門課如果認真的話真的可以學到東西.


    今天老師給我們時間練習,要用英文介紹你隔壁的同學,我有爭取機會上台,我介紹會計系的女同學,我覺得我的英文還沒有講得很順,還要再練習.


    今天下午我還有上生命倫理學,今天分組,分組完就下課了.


    希望大家來學校是要真的學到東西,而不是打混摸魚,如果這樣那只是浪費你繳的學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