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我有遇到李河清老師,我說我這學期有選她的創新說英文,李河清老師說那門課很累,要有心理準備,修的人數很少,一定要認真學.


    李河清老師是女老師,上個學期我有上過她的環境台灣,我知道她的課不算營養學分,不過認真學可以學到東西,如果來了只是想要打混摸魚的話真的不要選.上環境台灣真的有學到東西,印象最深刻的是RCA案的紀錄片,在講RCA廠造成環境汙染,工廠女工罹癌求訴無門,紀錄片的最後播放陳水扁總統綠色矽島談話,對照到罹癌的女工是格外的諷刺.導演的用意是要突顯出我們社會上嫌貧愛富,另外也說明了這就是奇蹟背後所付出的代價,紀錄片的片名就叫做"奇蹟背後".


    李河清老師說這學期有一門新課程叫"創意人物",叫我在BBS上幫忙PO這門課是新課程,還有要講她的課很累,沒有興趣不要選,還有要講說認真學能學到東西.其實我那時候看BBS差不多就是這樣寫的,李河清老師的課不算營養學分,不是很好過,但是報告有交有來上課都會過,不會當人,如果想摸魚的人不建議選.


    通識課就是要學到東西才選,不要只是打混摸魚,而且中原的通識學分也很少,一學期修一兩門畢業前就可以修完,不需要全部都選營養學分.


    希望大家來學校都能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