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15


    今天教會的朋友來我家拜訪,家裡我和我媽媽在,加上小朋友一共來了五個人,牧師今天還帶了禮物來,真是很謝謝牧師.


    除了牧師以外,還有一個是研究所的學生,一個媽媽帶家裡老么,老么是小女嬰,一個阿伯,今天大家在家中談的很開心.我覺得到了教會與人相處會有成長,我信基督教,很感謝教會對我的幫助.


    大家都說我家視野好,就在公園旁邊很方便,我也覺得我家的周遭環境確實不錯,住新莊住習慣了,比較喜歡住這種地方,房價便宜.我就不喜歡住台北市,在台北市一坪地到新莊不知道可以換幾坪地,房價很貴.如果住台北市我就不能住這麼大的房子了,只能有小小的房子,小小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