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我回來了    1/29


    今天早上十點在台中火車站集合,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日月潭國標營,我大概快十點的時候去火車站,到那邊集合,我有看到阿杜,阿杜還記得我是陽光型男助教。


    今天早上大約十點半的時候大家到齊了,然後上遊覽車。坐車到青年活動中心的時候已經中午了,開始報到,分組和分配房間,我這一次分到第3組,這次國標營我有看到有的人上次也有來參加,服務員裡面也有人上次有來做服務員,小妃上次我就有看過,她是我學姊,一樣都是讀中原大學,所以我印象比較深,如果要說印象最深的,那就是小九,因為他每次都被笑很娘,尤其是才藝之夜有一組就演小九很娘。


    中午去餐廳吃飯,我們這一桌的人在談剛才大家在車上都睡著了,現在的大學生都爆肝,很可怕,簡直是夜行性動物。


    吃完飯下午有會務說明,會務說明時我們的服務員有演行動劇,還有長官致詞,很歡迎我們來到這裡參加國標營,這次大約九成的人都是新面孔。


    下午上課上吉魯巴、華爾滋、騷莎、捷舞,第一天的課都學的不錯,只有騷莎是第一次接觸,不過這邊的學員大部分也都沒有學過騷莎,老師教的不快,吉魯巴和華爾滋我都有基礎,捷舞我就很少跳,不過第一天的課也不會太難。今天最難的舞步是騷莎,最後那個動作女生鑽男生下面出來真的很難,真的是很不容易的舞步。


    上完課吃晚餐,晚餐完要玩遊戲,在大廳集合。


    服務員叫我們男生排一排,女生排一排,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這次大部分的人都是新來的,我上次有來所以知道要玩什麼遊戲,服務員發口罩,要女生幫男生把口罩戴上,不是戴在嘴上而是戴眼睛。


    服務員叫我們女生牽男生走,這個遊戲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男生戴上眼罩後女生搶著拍照,女生牽著男生的左手爬二樓,中間又上樓梯和下樓梯,上樓梯不覺得恐怖,但下樓梯真的很可怕,看不到前面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最後拿下眼罩,原來這裡就是大廳,接下來是十項舞科的精彩表演,小九又被笑娘,小明說接下來倫巴是女女跳,是妃倫九,說小九是女的,至於什麼是妃倫九呢?跳舞的是小妃和小九,他們兩個人跳倫巴,所以叫「妃倫九」。


    晚上有小組討論,小組討論大家先自我介紹,這次參加的人數大概和上次一樣多,分四組,我是第三組,今天晚上在討論才藝之夜,我們抽到的題目很奇怪「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氣質美少女小丸子、智能不足。」要搭配音樂演戲。


    這種怪題目真叫人傷腦筋,我們討論要怎麼演討論很久,大概討論到十一點,把劇情大綱都討論出來了才會回去休息,今天小組討論時間還有抽小主人,小天使要在這幾天送小主人禮物,小天使的遊戲我上次參加有玩過,被照顧的小主人不知道小天使是誰,到最後才會公布。洗完澡我今天大概十二點睡,參加日月潭國標營能十二點睡真的很早,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都超過十二點才睡覺。


    第二次參加日月潭國標營,希望這次舞技能進步。參加這個營隊真的很累,但是也很好玩,是我大學生活中最美好的回憶。年輕真的很好,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因為年輕體力好,才有辦法參加這種活動,我在想再晚幾年參加體力上恐怕就無法負荷了。


 


前言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