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我還是一個人過,我還沒有看到喜歡的女生,物理系可能太忙了,不會有時間交女朋友,但是我不後悔讀這個科系,我五專同學二技繼續讀電子電機科系,班上女生只有一個兩個,七年沒有和女生說話.


    我讀中原大學物理系,現在班上8個女生,我現在和女生話很多,雖然還沒有像國中那樣跟女生話那麼多,但是跟五專相比已經是天壤之別了.在中原很快樂,可以認識很多異性,我也不煩惱沒有女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


    願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我的心靈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