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美景


矇眼睛讓女生牽


 


    矇眼睛讓女生牽好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想沒有錯,在浪漫的蠋光中,心愛的女生叫你把眼睛閉上,牽著你的手走到一個地方,然後叫你睜開眼睛,突然發現這是人家精心設計的生日派對,想必會讓男人感動不已。


    可是我可沒有那麼浪漫的經驗,去年參加日月潭國標營的第一天,就是玩矇眼睛給女生牽的遊戲,到現在那種可怕的感覺我還記得。牽我的那個女生讀高師大,長很漂亮,她的手軟軟的很好摸,可是這種遊戲對男生來說一點都不好玩,對女生來講會覺得好玩,因為是男生犧牲。我不知道其他的男生有什感覺,我只覺得很可怕,因為還要上下樓梯,眼睛用口罩矇住看不到前面。


    那天晚上在青年活動中心要我們男生排一排,女生排一排,服務員發口罩,那時候我還在想到底發口罩要做什麼?後來服務員叫男生把口罩戴上,不是戴嘴巴是戴眼睛,要矇上眼睛上女生牽著走,聽到要玩這麼刺激的遊戲我的心情有點緊張,後來玩的時候更緊張,玩的時候我感覺我心臟跳好快,是覺得可怕,而不是興奮。先讓我們和隔壁的女生認識,我隔壁女生是高師大國標社的,身高大概一百六十五公分左右,戴眼鏡,長頭髮,長得很漂亮,我說我讀中原大學物理系,對國標舞有興趣來參加國標營。


    然後把口罩戴上,還要確認看不到,那個女生比數字問我多少,我都說看不到,還有女生這時候碰我,我問:「誰阿?


    戴上口罩,女生把男生轉到行進的方向,牽著男生的右手,出發了。中間的路線就是要走樓梯,走三樓。上樓梯並不會很可怕,但是可怕的是下樓梯,真的很怕會跌倒。走樓梯的時候如果女生沒有說下一階是平台就直接踩下去那感覺真是可怕,差一點跌倒。走的時候間隔好像不大,我會碰到前面的人。眼睛矇住我都不知道到底這裡是哪裡,就讓女生牽著走,我的心跳好快,手在微微冒冷汗,有女生牽住我的手讓我還有一點安全感,人家的手柔軟的像棉花,讓我還不會太害怕,上樓梯不覺得多可怕,開始下樓梯的時候才是恐懼的開始,我把她的手握的緊緊的,人家也用力的回握,還好她至少還不會討厭我,緊握我的手,給了我一點安全感,那次牽我的女生還不錯,她都還告訴我旁邊是牆壁,牽我另一隻手去扶牆壁,我感覺我的心跳越來越快。沒有走樓梯的時候我的手握的比較鬆,在下樓梯的時候因為害怕所以我的手握很緊,最後一段是下坡,走完這一段就全部結束了,這邊是跳舞的大禮堂,然後是精彩的舞蹈表演。


    走完了以後牽我的那個女生問我還好嗎?我說上樓梯還不會覺得可怕,最可怕的是下樓梯的時候,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摔下樓梯,有一段時間走樓梯會怕,不過那時候才四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當然現在是不會怕走樓梯。


    現在在回想起那一段,對女生的感覺應該是有趣、好玩、新鮮、快樂,看到男生這麼犧牲有的女生可能會很高興吧,而那次我的感覺是刺激、緊張、恐懼、可怕,不過至少那個在下樓梯的時候牽我的女生把我的手握得很緊,不然我真的會一直冒冷汗,爬三樓是很可怕,還不至於腿軟,我在想要是下樓梯走十樓那我應該會一直冒冷汗跟腿軟吧。還有人要玩這個遊戲嗎?如果王世堅在半年內跳海的話,我可以矇上眼睛讓女生牽我的手,下樓梯從十樓走到一樓,但是如果王世堅沒有在半年內跳海的話她要矇上眼睛讓我牽,從十樓走到一樓,有女生要跟我賭嗎?我想這個賭局的輸贏太明顯了,請問有女生想要體驗那著矇上眼睛給男生牽著走的恐懼嗎?


 


註:這是真實故事,沒有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