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屆日月潭國標營5-大家寒假見


 


    今天早上不用早操,大概上午七時三十分去吃早餐。吃完早餐拿行李去放,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早上是老骨頭時間,教我們基本舞步,一共有四關,這四關結束以後就是成果驗收,成果驗收自己找舞伴跳,我找的舞伴她讀雲科大。成果驗收的時候要我們跳一些很奇怪的東西,跳探戈的時候要我們男生跳女步,女生跳男步,還要起乩跳倫巴,肚子痛跳恰恰,總之就是跳很奇怪的東西。


    時間過很快,1110分綜合座談,開始頒獎,宣布昨天決賽優勝的名單,前五名都有獎狀。這次的比賽摩登組的只有一組,所以他們是第一名也是最後一名。然後長官致詞,各組代表致詞,我是第一組的代表,這次是我自願爭取代表第一組致詞的,我說我很高興來到這邊參加這個營隊,過去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麼累人的營隊,來這邊跳舞每天都睡很少,但是我覺得很高興看到一群很有熱忱的大學生,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學舞,讓人感動。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大家中午吃過午餐以後,拿著行李就上車了。下午130分開車,要去台中火車站,在車上大家幾乎都睡著了,玩得很累,活動結束了,可是在國標舞這個圈子我們以後一定還會見面的,相信明年的寒假,很多人都會來日月潭再來參加一次國標營。


    祝福大家都能繼續保持這種熱忱,不論是跳舞或是課業,都能這麼認真。蘋果電腦執行長Steve Jobs2005年哈佛大學畢業典禮演講時,用兩句話做結尾,我把這兩句話送給大家。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這兩句話的中文翻譯是:「求知若渴,虛心若愚。


    謝謝大家,大家寒假見。


 



第四天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