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看到在大白天有人在親熱的話,我就用手機偷拍下來,真是的,大白天人那麼多還在那邊卿卿我我,真是叫人看不下去.我說現在的年輕人作風都越來越大膽了,都不怕被別人看到.


    更誇張的是我看到有高中生穿校服在公車上親熱,拜託一下,你至少也穿便服找個隱密一點地方親嘛.我看到是東x高中,x海高中的學生,那實在也不是什麼好學校,他們學校的學生一定都很開放.


    在中壢我也有看過有高中生穿校服抽煙的,真的很想拿手機偷拍下來,算了,那個學校很爛,我相信不是只有她這樣,我看到的是女生在抽煙喔,小小年紀就這樣不懂事.


    講到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越來越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