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屆日月潭國標營4-舞林大會


 


    今天早上我六點起來,今天要比舞大會,昨天有很多人都練舞練到很晚才睡,大家都睡眠不足,還要七點集合做早操。今天的早操大家都很準時,竟然只有三個人遲到,真是精神可嘉,昨晚那麼累,練到很晚,今天還是那麼準時。


    早操完吃早餐,今天早上的行程很輕鬆,要去湖邊漫步。前兩天的早上都很操,一直跳舞,所以我早餐都不能吃太多,因為吃太多會吐,我都吃很少。我的早操大概就只有吃吐司而已,今天小婕很可愛,她幫我塗奶油,她還說她最喜歡塗奶油了,我覺得人家真的是很可愛的女生。


    今天要去日月潭的湖邊玩遊戲,一共有三關,第一關是玩蘿蔔蹲,第二關是比手劃腳,第三關是要用毛巾丟水球和接水球。這三關玩完以後給我們自由活動,在湖邊四處走走。玩比手劃腳時,我們這一組的對手超強的,隨便比兩下就猜出了了,真懷疑是不是套好的,實在是太厲害了。玩到第三關的時候我們這一組又在欺負小九,走之前關主要我們講他們兩個人的好話,我們喊:「小白小白你好正,小九小九你好騷。」


    小九說:「第一組的馬上給我滾出去。」


    小九是男的服務員,一直有人說他娘。


    大家四處走走,我看大家都是站著,沒有人坐下來休息。昨天多少人練舞練到三更半夜,今天還精神這麼好,年輕真好,我們都是大學生,體力都很好。日月潭這裡真的風景很好,空氣又好,很適合散步。來到這種地方很適合寫詩。


    後來大家就走路走回去青年活動中心,中間發生一件烏龍事件,帶隊的人竟然還走錯路,不過還好其他服務員發現了,趕快調頭,沒有走太多冤枉路。


    回去稍作休息十五分鐘,中午12時吃飯。


    下午是森巴和倫巴的課程,是由蔡佳伶老師上的。森巴真的很難跳,在學校老師也沒有教,是比較進階的課程。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要跳森巴實在是太辛苦了,其實這幾天的課程我沒有學的很好,真的要學好的話哪是短短五天集訓就能完成的呢?是要長時間的累積,持續的練習才有能學好,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能夠把國標舞學好。跳森巴的時候,跟我跳舞的那個女生很有耐心的教我,真的很謝謝她。那個女生叫Riga,長髮飄逸,長得很漂亮,看起來很成熟,人又很好,很有耐心的教我這個初學者。


    今天下午五時十分開始國標舞的初賽,在這之前有一個小時的練習時間,到了下午五時十分比賽正式開始。


    我實在太累了,沒有比賽。今天只有三男一女沒有比賽,大家都很有榮譽感,參與比賽的共有15組。今天的初賽大家都表現很精彩,跳完以後進入決賽的名單要等吃完晚餐才公佈。


    吃完晚餐,下午七時三十分,公佈決賽名單。開始進行決賽,決賽大家都表現的非常好,實在不知道誰是第一名。優勝名單必須要等到明天才會公佈,大家先回房間休息,晚上八點開始惜別晚會。


    今天惜別真是high,大家把手牽起來然後一直跑,好喘好喘。接下來是小天使和小主人見面的時間,女生先圍一圈閉眼睛,小天使站到小主人的後面,然後把她轉過來,女生睜開眼睛,小主人送小天使禮物。


    再來就是換男生圍一圈,一樣閉上眼睛,轉過來,眼睛睜開,然後送禮物。


    再來又是跳圓舞曲,男女間隔,一直換舞伴,玩這個遊戲很累,最後一晚還要玩這麼high的遊戲。


    最後點上燭光,由蔡老大先開始,每個服務員都講一些感性的話。蔡老大跟我們說要因為快樂來跳舞,跳舞才快樂。有很多服務員都說自己因為跳國標舞,一直參加社團活動,結果成績不好,大學讀很久,還沒順利畢業。小婕還說自己有一科很認真讀,結果最後當58分沒有過。有很多服務員說著這幾天的辛苦都哭了,說來這邊看到大家這麼努力很高興。


    5859分肯定是最心痛的,我五專的時候有一學期很用功,結果微積分當51分,電子學當50分,讓我難過了很久。不過讀到後來老師把標準降低了,很少當人,我都在準備插大,讀得很用功,後來考上中原大學。


    最後大家都去和服務員握手,感謝他們的照顧。後來居然有人很無聊,用跳舞把蠟燭弄熄,一群人就這樣子玩了起來,本來是跳恰恰,有人很厲害,跳捷舞熄一排。


    回到房間大家在看電視,洗完澡今天一時三十分睡。凌晨有地震,搖的很厲害,那時候很多人都還沒有睡,我半睡半醒,把棉被朦起來,後來才知道這次地震規模6.6,不過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在最後一天還是活動量很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且待下回分解。 


第三天    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