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1


    今天去中壢交下學期的房租,我還要拿一些東西,明天回去.


    今天房東太太跟我說他兒子要選通識課,不知道要選什麼比較好過,問我要選什麼?我說大部分的通識都很好過,不會當人,只有幾個老師會當人要注意.要知道誰比較好過看電機心站就好了.


   房東他兒子大一,讀中原.其實中原通識學分又不多,不必急著大一就一定要修,後面慢慢修就好了,又不是要拚提前畢業,要不然何必那麼急呢?


   最近看了一下去年的日記,去年的這個時候立法院打架,立法院開始調查這件事,要查出是誰把王金平院長鎖在場外,過了一年,我想大家可能都忘了這件事吧.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出事了,公眾人物應注意自己的行為,不應該意氣用事.現在媒體都在報導余祥銓的事,余祥銓真的是給現在的年輕人做了錯誤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