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算子-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思量意。


 


    中原大學有很多傳情活動,有送很多不一樣的東西,送餅乾糖果,送泰迪熊,還有吉他傳情.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想,傳情代表什麼意義?是否就一定是很喜歡這個男生或女生,想跟對方有進一步交往才傳情呢?還是說傳情只是欣賞對方,也沒有特別的意思.
    有些人天生害羞,不敢跟喜歡的異性講話,傳情也是一種表達愛慕之意的方式.就像李之儀卜算子所寫的那樣含蓄,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希望對方能知道自己的愛意,住在長江另一頭的佳人也喜歡對方.這是一種盼望,一種期待,可是這種盼望落空的機會很大的.
    在台灣傳情的風氣並不盛行,在國外情人節會有女生收到很多花,只不過你送人家花人家可能根本就不理你,送花根本是浪費,這種情形還不如不要送好.台灣的情人節氣氛沒有那麼濃,不會出現女生收到很多花這種情況.
    想要追女朋友,還是大膽一點吧.我不認為傳情就一定有用,我都不會傳給別人的,當然也沒有人會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