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1
    明天開始放三天假,中原大學放聖誕夜,不放聖誕節,這樣比較好,聖誕夜在星期一,這樣連放三天假,放聖誕節就沒有連續放假了.
    現在回想以前讀聖約翰的時候就很奇怪,聖誕節都沒有放假,而且最叫人生氣的是專題評鑑訂在聖誕節,那天是星期六,後來在專題評鑑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緊急開會決定延到期末考後才評.當時是因為考慮很多同學來不及完成所以改時間,不過改的太慢了,應該早一點改的,很多人本來那天因為專題評鑑而不能去聚餐的,結果後來太晚時間了改了所以也去不成,這是什麼爛學校,要改也不早一點改,搞得大家這麼難過.
    明天我要去教會過慶祝聖誕節了,希望今年有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危險心靈第三集,小傑決定不補習了,其實我也很討厭補習,會讓一個人沒有想法,我希望可以和大家不一樣,我也不想去補習班,到現在我讀大學還沒有去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