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9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書讀不好的原因,我想要解決問題應該是要修補破窗,先從基本的地方做起,把一扇扇破窗給補起來,這樣才能把書給讀好,不然每次都很努力還是被當,真的很可惜.


    大中至正拆牌的問題吵翻了天,教育部官員講話真是越來越嗆了,那我們該怎麼教育小孩呢?接下來拆除蔣公銅像又會引起多大的衝突?那後果真是讓人難以想像,然後大選綁公投又會製造爭議,選舉結束很有可能又要打官司了,官司是條漫漫長路,很耗費社會成本的.接下來又要總統大選,陳總統又不知道會出什麼花樣?看樣子一直到明年的總統大選結束台灣都不會平靜的,這是我的預言,有可能成真嗎?我真希望不要再吵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