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7


    大中至正的拆牌工程今天順利完成了,對於昨天發生的衝突我感到很難過,照理講發生這種事情不管藍綠都應該停止爭吵,並且停止拆除作業,可是好像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就算鬧出人命,拆牌作業也還是繼續進行,藍綠還是繼續爭吵.


    記者受重傷進到加護病房是一件很嚴肅的事,可是卻有人因為拆牌成功而舉杯慶賀,有人因為拆牌工程而大聲叫囂.施工現場好像都沒有哀傷的氣氛,而是衝突不斷,要不然就是有人鼓掌叫好.


    為什麼呢?台灣到底是怎麼了?有誰在關心記者的傷勢?面對這種現象我真的覺得很悲哀,也很無奈.


    我覺得有的人的行為真是幼稚到了極點.國中的時候有人考歷史考券隨便猜,只寫選擇題,改考券的同學很快就改完了傳給A生,老師叫同學拿過來,那份考券A生考個位數,結果還一直笑.


    歷史老師說:"你真是的頭殼壞去啦,考這種分數笑得出來."


    A生還是一直笑.


    老師說:"我真的為了你的父母感到很悲哀."


    拜託你們這些大人不要還像國中生一樣幼稚好嗎?


    今天量物實驗課交結報,助教謝老師說我有找資料,可是並沒有表達的很好,所以不能給我太高分,而且寫的內容有些偏離主題,還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