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金鐘獎,公視危險心靈獲得戲劇節目獎,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的戲,裡面的演員演技都很好,也真的反映出台灣教育的問題,這真的是一部好戲.


    危險心靈的男主角黃河獲得本次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是史上最年輕的一位得獎者,我覺得黃河真的演技很好,很成功的詮釋了謝政傑這個角色,謝政傑從一個好學生變成了校園中著名的異議分子,黃河真的演得很成功,那種國中的叛逆,對於父母和學校的不滿就像他所演的一樣.我印象最深的是謝政傑對他爸爸發脾氣那一段,最後講說:"關心你,比你關心我多太多了."這其實是很多青少年的心情,國中叛逆對於父母有很多不滿,常常會和父母吵架,總覺得大人都不了解我們,不會用我們的角度去設想,大人覺得好的其實不見得好,小孩和父母溝通不良,常常會造成一些摩擦.


    危險心靈是由侯文詠原著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這本小說我非常喜歡.並且在電視劇開播後,我在我的部落格寫下危險心靈每一集的大意感想,還有我去參加過的兩次特映會活動內容,這部電視劇真的是發人深省,值得一看,想要了解危險心靈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危險心靈的分類底下觀賞每一集的劇情內容,原著小說書店都買的到,也歡迎大家與我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