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沒什麼暗戀的經驗,並非完全都沒有暗戀的對象,而是沒有很喜歡一個人的經驗,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國中的時候我很用功,沒有時間談戀愛,後來讀五專,因為我讀的是電子科,班上女生很少,全班就只有一個女生,結果我五專五年的時間都沒有跟女生講話,那時候也都沒有喜歡的女生.


    現在我已經大四了,還沒交過女朋友,不過至少現在跟女生講話的機會比以前多很多,我讀中原大學物理系,班上有八個女生,情況真是比以前好太多了.只是我還是不懂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那種很單純的喜歡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