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我有補習, 我補數學和理化,補數學的時候補習班老師很幽默,讓我印象深刻.


    剛上課老師在講課,有人在下面吃東西,老師說:"xxx,收起來,不要讓我看到,我的口水快要湧出來了."


    上數學課要練習題目,老師跟我們說:"趕快阿,這一題做出來的人,功德無量."


    有人在下面笑,老師又跟我們說:"功德無量比什麼都好阿,功德無量比我給你兩百元紅包還好阿."


    數學老師上課會跟我們講笑話,他有講很多笑話都很好笑.他跟我們說他的日文很好,有一次去高速公路開車開路肩,他講日文裝日本人,結果沒有被開單,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