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24


    今天的導師時間來的人真的很少,只來了七個人,我都不懂現在的大學生在做什麼,一學期也只不過兩次導師時間,結果都不來,到底是不知道今天是導師時間呢?還是根本就不想來?


    大學自由,班上互動變很少,至少我知道我們班就是這樣,導師時間時老師問我們班上有發生什麼事情,不管好事或壞事,我還真的想不出來,大家也都沒有發表意見,我們已經大四了,同學因為修的課都不相同,見面的機會變得很少.


    今天下午上電磁學和物理半導體導論,今天物理半導體導論發第一次的作業,作業的成績是相對的,最好A+,最差E.有的人寫很認真,有的人很應付.助教跟我們說寫作業要討論結果,過程要詳細,不要只有寫答案.


    現在的學生有很多人作業都是用抄的,實在是很不認真.物理半導體老師說他很希望這門課可以all pass,會被當掉不是他的問題,是學生的問題,學生不用功才會被當掉,要不然有努力的話都會過,他也很不想要當人.


    2002年的今天,中文維基百科誕生,我很喜歡用維基百科,我常常在上面查歷史上的今天,我覺得非常有趣 ,可以學到很多知識.中文維基百科的生日我就是在維基百科上查到的,大家平常也可以去上面查資料,內容十分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