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男女合班,那時候應該是我這輩子和女生話最多的時候,因為五專我讀電子科,班上就只有一個女生而已,結果我五年都沒有跟女生講話.


   不過現在大學了,我讀物理系,班上有八個女生,跟女生講話的機會又變多了,其實我一直都在回想國中那種生活,跟女生講話真的都非常的單純,沒有什麼目的,真的就只是朋友而已.


    我讀中原大學物理系,我覺得中原的女生也很可愛,有女生拿作業給我抄,我是轉學生,剛轉進去第一個學期人家就對我那麼好拿作業給我抄,人家真的很可愛.而且我知道人家對我好也沒有什麼目的,我覺得她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真的是人超好的而且長得又漂亮.


    我想對女生好也應該要單純沒有目的,不是因為要追她才對女生好.國中的時候教女生功課真的是沒有什麼目的,那個年紀真的很單純,到現在我都還是很懷念國中那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