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雲集


 


    今天在台中火車站集合,今天我比較早到,在火車站我有看到有人穿著西裝,這麼熱的天氣還會穿西裝,應該是日月潭國標營吧,後來我走過去,我看到日月潭國標營的海報,我就去報到.後來大家陸續都來了,有人是雲科大的,他們是國標社的,11個人一起來.今天我跟大家認識,我才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是找同學一起來的,很少有人像我一樣一個人來的,這次的國標營大部分都是大學生,只有幾個人是已經大學畢業的,在這裡有很多高手,各個大學的國標社社長群聚一堂,淡大、真理、雲科、高師和聖約翰科技大學的國標社社長都來了,大部分的人都是國標社的,都有一定的舞蹈基礎.


    今天大約下午一點出發,大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就到了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到的時候大概下午兩點多.大家先回房間,放行李,下午三時二十分要集合.


    今天下午開始上課,先介紹這次活動的長官,我們的學長姊,學長姊是之前有參加過這個營隊,然後願意回來服務的.日月潭國標營歷史悠久,已經有17年的歷史了,國標女王劉真也有來幫忙過,在這裡當服務員.今天學長姊上台表演小短劇,其中有一段是模彷全聯福利中心的,內容十分好笑.學長姊跟我們說有什麼問題可以找他們.


    再來開始上課,大家換上舞鞋,今天教的舞步有恰恰,倫巴,吉魯巴.我只有在中原大學體育課上過一個學期的國標舞,今天上很快,我都快要跟不上了.


    然後要去餐廳吃飯了,大概下午六點到餐廳吃晚餐,七點半要集合.午餐的時候大家做自我介紹,結果大家都是國標社的,只有我和另外一個男生不是,那個男生大學畢業了,在做警察,他之前沒有接觸過國標舞,我比他好一些,我還有上過一學期的國標舞.


    晚上七點半集合,服務員發口罩,奇怪為什麼要發口罩?這個口罩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我實在猜不到.後來學長要男生把口罩戴上,矇住眼睛,讓女生牽著走.我說這個遊戲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走了很長的一段路,而且還有上樓梯和下樓梯,我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走路跌倒摔下樓梯,那時候好像才四歲還不太會走路.上樓梯還不會太可怕,可是下樓梯的時候真的很怕跌倒摔下去,小時候摔下樓有一段時間走樓梯都很小心,當然現在不會怕了,可是我從來沒有像這樣矇上眼睛讓女生牽著走樓梯,最後走下下坡,然後拿下了眼罩,這邊就是剛才跳舞的大禮堂,接下來是精彩的表演.


    今天的舞蹈表演真的很精彩,大家都鼓掌叫好.表演結束就是舞會,我去找女生跳舞,跟我一起跳舞的女生跳的還不錯.再來要玩遊戲,男生外圈女生內圈跳舞,今天跳那個舞還真是累人,一直搖屁股,又要跳來跳來去,有夠累.


    最後是小組時間,討論星期三和大家做自我介紹,講到綽號的時候我說我的綽號是陽光型男助教和陽光電車男,因為我們班去年的物理之夜演我愛黑澀會,我演陽光型男助教,今年演霍元甲我演陽光電車男.我是第一組的,我們這一組有人是讀聖約翰的,我說我以前也是讀聖約翰,我讀五專電子科,後來插大考上中原大學物理系.那個讀聖約翰的同學是國標社的社長,是他自己創社的,真是佩服他這種勇氣.今天還有小天使小主人的活動,大家抽自己的小主人是誰,這幾天要送小禮物給自己的小主人,小主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天使是誰.


    今天我們這一組討論才藝之夜的內容討論很久,主題是星光幫和企業鬥爭,我們討論很久,今天討論到快一點才結束.


    第一天的營隊很好玩,才第一天就玩的很累,接下來會如何呢?後來的幾天比第一天還要累人,有多累人呢?且待下回分解.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