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會遇到各種人,有的人喜歡搞笑,有的人喜歡創作,在網路這個空間可以做很多事,同時也是發揮創意的好地方.
    部落格就是讓人發揮創意的好地方,現在因為有了網路,很多人喜歡在上面發表自己的作品,貼在部落格給大家分享,有好玩的漫畫,爆笑的自拍影片,沁人心脾的好文章.就是因為有了網路,給了很多人的機會發揮他們的創意,不少人因為部落格爆紅而出書,收入都相當可觀.有人喜歡自拍影片,拍出來的爆笑影片在網路上不斷流傳,他也有成為大家的話題人物.
    我其實是很高興生在這個時代,因為有網路,為生活上帶來了不少的樂趣.看別人部落格的漫畫,看You Tube的爆笑影片,網路上有很多很好玩的東西.有些人的創意真是讓人拍案叫絕,看了讓人捧腹大笑,我其實很高興有網路,因為有網路,我也在網路上發揮了我的創意,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寫小說,看著瀏覽人次一天一天的增長,感覺很有成就感.
    因為有了網路,我才能見識到現在年輕人的創意,生活就是要有多一點的創意,有創意才能帶來樂趣,才會有新鮮感,不要整天死腦筋,那樣多無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