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專我讀的學校很差,聖約翰實在不是什麼好學校,待在那個學校其實我覺得很痛苦,我總覺得讀那樣的學校會讓人越來越幼稚.


    五專時可能是因為班上只有一個女生,所以大家都很低級又沒水準,很多人一直在教室講一些黃色笑話,完全忽略了女生的存在,而且還有人上課罵髒話全班聽到,這種情況五年來都沒有改變,平常很多人真的都是出口成"髒",最後已經習慣了,也不管時間場合講髒話講很大聲.而且這些上課罵髒話的人成績都還不錯,後來還二技還可以考上國立的學校.


    到了大學不會這樣了,中原大學的學生真是有水準多了.物理系的女生也比較多,每個班大概都有5~10個女生,所以不會有人一直在教室罵髒話,但是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中原和聖約翰的學生水準不同,聖約翰科技大學已經向下沉淪到猜一猜就可以考進去的學校,中原大學是全國大學排名前十的好學校,其實不是說不能講髒話,而是要看時間場合.上課還在罵髒話罵那麼大聲真是沒水準,有人真的是不分時間場合隨時都在講髒話,雖然他不是有惡意,可是像這樣罵髒話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讀五專的時候,很多人被當掉是一直怪老師.在中原不會有人這樣,而且中原大學沒有雙重標準,重修生不會特別優待,所以很多人重修很認真,以前在聖約翰重修有特別優待,老師都會加比較多分給你過,所以重修生大部分都很混.以前五專有人很無聊,一直在罵那些翹課的同學,有些人是真的很混沒錯,可是你為什麼有一直去罵他呢?我知道在罵那些翹課的同學的人成績也沒多好,雖然期末是有過,可是其實可能也只是低空飛過而已,為什麼都不會跟功課好的同學學習呢?只會和那些成績比你爛的同學,那是永遠都不會進步的.


   好學校真的和爛學校有很大的不同,來中原大學這裡的女生看起來都比較有氣質,跟聖約翰的女生不一樣,因為中原和聖約翰真的是天壤之別,在聖約翰會看到有些同學看起來很流氓,中原不會.要考上中原大學要很用功,中原並不是很好考的學校,要考上聖約翰只要用猜的就能考上.也就是因為如此,中原的學生都很成熟,不會像聖約翰的學生那麼幼稚,比較會懂得反省,不會整天怨天尤人,來到中原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不應該繼續讀聖約翰的,留在那樣的爛學校只會變得幼稚,而且都不會有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