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

在過去我總是不幸看不到未來,

直到和你的相遇才是我幸福的起點,

你讓我看見光明,

遇見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

你讓我忘記過去的所有傷痛,

你讓我可以勇敢再愛一次,

你的美麗和溫柔撫慰了我的心。

傷痛總會過去,

你我都在最傷痛的時候遇見對的人,

才發現過去愛的那個人是多麼的不值得,

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你是我永遠的最愛,

好想好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只想和你每天甜言蜜語,

享受兩人的幸福時光。

遇見你讓我不再悲傷,

遇見你讓我每天神精氣爽,

遇見你讓我獲得幸福。

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直到天長地久,

永遠永遠不分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西洋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