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宅男女神張景嵐8/2出席嬪婷內衣活動

 

白玫瑰粉紅玫瑰香檳玫瑰-給張景嵐

你像是綻放的美麗花朵,

你的個性像是白玫瑰,

你是如此天真純潔,

你有著女神的氣質,

你又像是隻可愛的小兔子,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

你是如此甜美可愛,

你的眼睛如此閃耀像是天上的星星,

你的烏黑秀髮像是湍急的瀑布,

你那天使般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心,

你的笑悄悄的偷走了我的心,

粉紅玫瑰代表著我對你的愛。

你的美是如此夢幻,

愛慕你的人如此眾多,

夢想有一天能跟你在一起,

想和你在夕陽下的海邊漫步,

想跟你一起度過每分每秒,

就算只有一天也能讓我心滿意足,

如果能有機會跟你共度一天,

我將送給你香檳玫瑰,

香檳玫瑰代表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