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sh 威廉王子第14集完結篇,下圖劉文彬(謝坤達飾)在美村海邊向易欣(陳匡怡飾)求婚,易欣開心比愛心表示願意。

 

 

我願意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讓我幸福無比,

我好想要永遠黏在你身邊不分離,

好高興你會回來找我,

好高興你是這麼的愛我,

 在遇到你之前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幸福,

是你讓我第一次知道幸福的感覺。

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好甜蜜,

我相信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不論誰也不能把我們兩人分離,

我願意付出一切只為了跟你在一起,

你是這輩子唯一讓我心動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帶我到海邊,

看著你欲言又止讓我緊張的不知所措,

我突然又明白你要跟我說什麼,

那是我一直在等你要對我講的話,

終於我們兩人走到了這一天,

我願意把我一生的幸福交給你。

 

我的部落格其他跟陳匡怡有關的情詩

心碎後的大失望

我的幸福起點

呵護

觸電的瞬間 

暫時的妹妹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