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

 

我和你因為那次美麗的錯誤而認識,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被公車上的那個可愛女孩吸引,

一個緊急煞車那可愛女孩跌在我身上,

雖然公車上的兩個人都跌得如此疼痛,

但她滿是歉意的道歉卻讓我不忍心苛責,

 就在我碰到她的手時竟讓我感到心跳加速,

她的手是如此柔嫩,

她的身體柔軟並散發淡淡體香,

那個讓我心動的可愛女孩就是你,

從那天起我們兩人展開了我們的愛情之旅,

這一切像是一場夢彷彿命中注定。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你特別有感覺,

才第一天認識就彷彿是失散多年的戀人無話不談,

我已經深深地被你的氣質給吸引,

也許是我們兩人特別有緣,

也許這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我此生從未和任何一個女孩如此的心靈契合,

我們的默契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

我從未遇過任何一個女孩的笑能如此地融化我的心,

你的笑就像一股暖流讓我感到如此溫暖。

我願一生陪伴你守護你,

你就是我心中的天使,

我會愛你直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詩 命中注定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