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

 

我和你的相遇像上天的刻意安排,

昨天對你驚鴻一瞥就對你念念不忘,

你的身影在腦海裡揮散不去,

今天我又再一次遇見你,

我難以置信我竟會如此好運。

 想和你表明心意卻又怕太過突然,

正煩惱不知怎麼開口,

想不到你竟然對我說你看過我,

原來好多年前我們就已經在學校相遇過,

只可惜那一年我們的緣份還不夠,

我們雖然同屆卻不是同班,

但你已經記住了我。

今天終於能有緣再與你相遇,

我和你有一種特別熟悉的感覺,

我們的距離曾經那麼接近卻始終平行,如今兩條平行線終於交會,

我們有著難以言喻的奇妙緣份,

看著你讓我意亂情迷,

我懷疑是不是已經愛上了你。

好高興可以與你相遇,

好喜歡聽你的聲音,

最喜歡你的笑容,

你像天使般照亮了我,

有了你讓我不再孤單,

我會珍惜我們的緣份,

我願跟你在一起直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