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舉辦的2014年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進入了最後倒數,9/30投票截止,10/5頒獎典禮,去年的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我就寫了一篇我的2013年宅男女神名單,今年一樣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宅男女神名單。

 

性感女神:拐拐(我有見過拐拐本人,身材好的沒話講。)

氣質女神:陳匡怡(台灣大學高材生,全身散發出好學生的氣息。)

最萌女神:吳心緹(廣告中的小敏真是萌翻了。)
最想娶回家女神:李毓芬(本來應該是會做菜的宋米秦,可惜她不在今年的票選名單中,而李毓芬給人的感覺乖巧好相處.)
電眼女神:翁滋蔓(蔓蔓大大的眼睛真是電力十足。)
美腿女神:陳艾琳(修長的美腿讓女人都羨慕。)

後座女神:方志友(PMAM裡面的焦恩恩非常可愛,讓人好想和她約會。)

美胸女神:熊熊(我有見過本人,上圍非常雄偉)

純情女神:郭書瑤(永遠都是那麼可愛。)

雪膚女神:張景嵐(見過小嵐本人的就知道她皮膚有多好。)

蘿莉女神:歐陽妮妮(才18歲就參加比賽,真是不簡單。)

初戀女神:豆花妹(她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夢幻女神:陳艾熙(今年艾熙在FHM百大性感女星的票選排名大進步,這麼亮眼的女神今年竟沒進入宅男女神票選決賽,可惜阿。)

 


我心中的宅男女神排行:
1.張景嵐
2.熊熊

3.陳匡怡
4.陳艾熙

5.郭書瑤

 

ETToday宅男女神票選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