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你值得我慷慨》

 

 

你被愛我悲哀-給戴耀起

 

為了一個十年的答案我跑到台北,

我拚命的向你要答案,

你卻是一直迴避,

你可知道為了你整整等了十年?

我曾天真以為你會一直等我到大學畢業,

結果那只是我不切實際的幻想,

只怪我笨,

我是一個笨的可以的周繼薇,

一個天生就註定悲哀的周繼薇,

我不奢望你會喜歡我,

我只求你把我的故事還給我。

我帶著心中的問號去找你,

手機給我的答案只讓我增加更多問號,

為什麼你不願意告訴我?

為什麼你要一直逃避我?

我的心像是被針扎到,

得不到答案讓我痛苦難耐,

看著你幸福讓我感到好悲哀,

我真的好想要知道答案,

戴耀起,求你告訴我答案好嗎?

 

 

 

 

 

[續集]你會比我更幸福-給周繼薇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