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  

 

    在公司上班同事知道我喜歡追showgirl,有人問我喜歡哪一種,我的回答是:"必須要見過本人,要有感覺,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感覺最重要。"

   辦公室那個要找我跟她朋友聯誼的女同事聽了以後講說:"講得好像情場老手喔。"

   其實這感覺有點像是偶像劇的台詞,但我講這句話並沒有刻意去背台詞,完全就是很自然就講出來的。偶像劇看多了以後就能夠有這樣的體會,而且偶像劇都是劇情很誇張,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在一起最後還結婚。

   看過那麼多部偶像劇,我覺得最誇張的一對螢幕情侶是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面的沈杏仁和秦子奇,他們兩個本來是仇人,結果後來竟然產生好感而在一起,而且兩個人都無法相信自己已經愛上對方,最經典的莫過於樂樂問沈杏仁是不是喜歡秦子奇的時候杏仁一直重複說:"我喜歡秦子奇?"她不敢承認她會喜歡上秦子奇這種公子哥,但另一方面她對秦子奇特別的關心也讓她懷疑是不是真的已經喜歡上秦子奇了。

   秦子奇一樣不敢承認自己喜歡上沈杏仁,可是她對杏仁卻又特別在乎,當美女副理鄭凱兒一直聽到秦子奇講沈杏仁的事情而問他是否喜歡沈杏仁時,秦子奇還推說這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人質被綁架久了以後開始同情綁匪。秦子奇確實特別在乎沈杏仁,她會看到沈杏仁和余承風走在一起而覺得不高興,他會向他爸爸要求一定要收下沈杏仁的企畫書,她會帶沈杏仁去看房子,這都說明了他已經喜歡上沈杏仁,雖然沈杏仁根本不是他的菜,可是他對沈杏仁的感覺真的不一樣,沈杏仁全身上下充滿一股傻氣,他卻會喜歡上沈杏仁,他喜歡的其實就是沈杏仁的傻。

   兩個人要在一起感覺很重要,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沈杏仁和秦子奇說明了這一點,有時候不管對方的條件再怎麼好卻沒有心動的感覺,只能做朋友卻無法在一起。犀利人妻中藍總監對於他相親的對象沒感覺,明明是這樣完美的對象卻不心動,後來竟愛上了一個讓他覺得笨得要死的謝安真,這就說明了談戀愛時感覺是多麼的重要,也許你已經開了很多夢中情人的條件,但是到最後你愛上的人卻完全不像你的夢中情人,你愛上的完全就不是你的菜,秦子奇愛上沈杏仁不就是這樣嗎?不需要開太多條件來限制自己交往的對象,其實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