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啾啾王子若

 Flora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07年 MTV巴哈姆特電玩瘋主持人(8年)  

熟識度:雖見面次數不多但熟識度高  

備註: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暱稱啾啾,現在已經離開電視圈  

粉絲團:Flora 王子若

 

 

9.紀培慧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06年電視劇危險心靈(9年)   

熟識度:有見過一次面,她可能還不認識我 

備註:最近演電影沙西米

 粉絲團:Teresa Daley 紀培慧 (Official)

 
 

8.小百

 3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08年數位遊戲王的熱門宅男女神(7年)

 熟識度:常見面非常熟識的正妹

備註:較少上電視,展場比較能看到她

粉絲團:小百兒

 

 

7.邵庭

 4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年Zero+女子團體(5年)  

熟識度:偶而會見面互相認識 

備註:2006年宅男女神

粉絲團:Nikki 邵庭-超級粉絲後援會

 

 

 

6.張壽司

 5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年臉書五姬比賽冠軍(5年)  

熟識度:常見面非常熟識的正妹 

備註:有拍過電影並且最近要出EP 

粉絲團:壽司張佳瑩

 

   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進入前十名以後大部分都是我熟識度很高的正妹,我認識的正妹非常多,有在注意的正妹更多,至少在那麼多正妹中能進入前十名一定都是我長時間都非常關注的正妹,想當然如果這個正妹的活動很多,我一定會常去她的活動,第6~10名正妹裡面只有第9名紀培慧因為她的活動很少,所以我跟她不熟,其他4名正妹都很熟。

  第10名王子若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啾啾,以前大學生了沒的收視率高所以很多人都知道啾啾是誰,在大學生了沒之前王子若她有主持巴哈姆特電玩瘋,那時候叫子寧,從那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注意她了,也因為我是她的忠實粉絲,加上會去找她的粉絲又很少,所以即使我跟子若見面次數很少但是我跟她互相認識也交情很好,從無名時代我就會去無名留言,當然現在的話是facebook。第9名紀培慧是我喜愛的資深美女中相當資深的一位正妹,我從她演危險心靈裡面的張心如就開始注意她了,培培真的是很可愛很甜美的一個女孩,我以前有在危險心靈特映會見過培培本人,但那時候沒有跟她合照和要簽名,還不算真正見面,第一次真正見面是有一次在信義區新光三越巧遇,那次培培剛好在做化妝品的活動,我有跟培培合照,還拿到她親筆簽名的拍立得合照,我有跟她說我從危險心靈開始注意她,真的是很早就開始在注意她了,但後來我都沒有再跟培培見面了,我不確定她記不記得我,算一算我已經注意她9年的時間了。最近培培很紅,因為她有演電影沙西米。第8名正妹小百在展場是一位高人氣的showgirl,只是她沒有像瑤瑤或林采緹那樣爆紅,但有小百主持的活動一定都會有粉絲到場支持她,那時候瑤瑤離開了數位遊戲王,就由小百接下瑤瑤的工作,小百可愛的模樣擄獲了眾多宅男的心,瑤瑤離開後小百她是數位遊戲王裡面的人氣冠軍,一直到現在她仍然是展場裡的高人氣showgirl。第7名邵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連一般人也都有聽過邵庭的名字,她是2006年的宅男女神,在2008年參加我猜校花美女單元以後人氣達到最高峰,2010年和另外四位美女組團Zero+,而我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注意邵庭的,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宅男女神不斷的替換,邵庭的熱度早就已經退燒,但是她對粉絲親切也會認人,每次看到我總是開心地對我笑,而且邵庭永遠保持開朗樂觀的正向態度,她在我心中的地位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她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宅男女神和世新校花。第6名張壽司也是展場人氣很高的showgirl,我從2010年臉書五姬比賽開始注意她,後來在3C展正妹麻將的活動以後開始常跑她的活動。壽司本人身材真的很好,她是九頭身美女有雙修長的美腿,上圍豐滿加上水蛇腰,實在是完美的無可挑剔,現在壽司也發展得很好,她是神魔女將的安多,她不但有拍過電影最近還要出EP,相信在未來必定是宅男女神的熱門人選,她如果參加宅男女神的票選想必會是可怕的黑馬,在潛力女神中能夠脫穎而出,我想壽司的A咖之路一定不會太遠。

 

   

 

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Part 2-第15~11名

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Part 4-第5~2名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