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滋蔓接受FHM專訪談性感(2015年FHM四月號)

 

   現在演藝圈競爭激烈,在電視上常常看到女藝人必須要靠「脫」來增加曝光,穿的少容易被外界批評隨便,但我不認為一個人穿的少就一定代表她很隨便,我長時間在注意素人明星,對正妹當然是特別有研究,有幾位美女雖然穿的很少,卻非常的有氣質。關於性感這件事,氣質女神的看法就會讓你覺得她就算穿得少也不會讓人覺得隨便,台大五姬的翁茲蔓在今年三月接受FHM專訪時就表示不會排斥性感,她說如果在必要的場合,必要的表演性感的話,那樣是OK的。2013年底宅男女神張景嵐上康熙來了,被宅男票選為最想要看到出寫真集宅男女神第一名,隔年我去張景嵐的活動找張景嵐簽名跟合照,我問到張景嵐會不會出寫真集,張景嵐就表示還要看公司安排,而且因為她不會拍攝大尺度的寫真集,所以這樣怕寫真集會賣不好,聽她講話就讓我覺得小嵐真的好乖好有氣質,後來張景嵐出寫真集了,也有代言內衣,可是她雖然性感仍然可以保有氣質,可以說是性感和氣質兼具的女神,聽2位乖寶寶女神談性感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從2006年研究素人明星到現在已經9年了,現在看正妹看了這麼久,對我來穿的少不見得就可以吸引到我的目光,我不喜歡女生只靠脫來成名,那樣給人的感覺很不好,必須要穿多穿少都很正的正妹才是我最喜歡的正妹類型,穿多穿少都很美的女神我真的有看過,那樣的正妹在穿很少的時候帶給人的感覺真的特別不一樣,現在宅男女神這麼多,以下就為大家來介紹我最喜歡的6位「氣質性感女神」,這6位女神我全部都有見過本人。

 

6.周曉涵

曉涵

周曉涵

 

性感指數:70%

氣質指數:80%

喜愛程度:60%

備註:2013,2014年電眼女神

粉絲團:周曉涵

     周曉涵我有見過本人,本人長得很可愛,看起來是一個很乖很有氣質的好女孩。周曉涵是2013年和2014年的電眼女神,她有拍過內衣廣告,迷人電眼真不知迷死多少宅男。周曉涵雖然我見過本人,不過我還沒有見過她穿很少的樣子,我想她穿很少的時候應該一樣很有氣質。

 

周曉涵內衣廣告

 

5.依依佩佩

上依依下佩佩

上依依下佩佩

  

性感指數:99% 

氣質指數:70% 

喜愛程度:80% 

備註:雙胞胎姊妹都已經結婚,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第3名 

粉絲團:雙胞胎 的「依依」

         雙胞胎的「佩佩」夢幻生活       

   雙胞胎依依佩佩出道十多年,過去是人氣很高的展場showgirl,近幾年則是展場活動變少。依依佩佩在去年拍攝的裸體婚紗讓人驚豔,在過去從來沒有見過依依佩佩這麼大尺度的演出,看的讓人血脈噴張,在拍攝裸體婚紗前最多只有拍比基尼的尺度。依依佩佩姊妹本人看起來都很有氣質,看起來是那種會乖乖聽話的乖小孩,我過去在展場有見過姊妹兩人穿比較少比較低胸的衣服,沒有看過她們穿比基尼或內衣,她們穿比較少的時候看起來很美,不會讓人感覺很隨便,我想姊妹兩人都很聰明是一個原因,兩人都是台藝大戲劇系畢業,聽她們講話就會覺得對姊妹很有自己的想法,對未來很有規劃,依依佩佩在去年同一天結婚,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台灣壹週刊】裸婚照驚豔韓國 依依佩佩穿千頌伊嫁衣

 

4.茵茵 

YINYIN

茵茵

 

性感指數:80% 

氣質指數:70% 

喜愛程度:90% 

備註: 舞藝精湛,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第1名

粉絲團:茵茵 Lia

   茵茵是形象很好的女藝人,她以前是大學生了沒班底,茵茵是北藝大舞蹈系的學生,常常在節目上表演舞蹈,每次表演都讓人驚艷。她有拍攝過比基尼的照片,最近為GQ雜誌8月號拍攝了一系列的性感照片,茵茵不常拍性感的照片,可是她一拍性感照片就讓人覺得好美,茵茵的身材很好,美腿十分修長,她本人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很聰明,最近茵茵在拍攝一系列「用身體記錄台灣」的照片,茵茵有很多照片擺的姿勢都相當的高難度,茵茵她有舞蹈底子,因此這些動作對她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目前都還沒有見過茵茵穿很少的樣子,不過從照片上來看她穿很少的時候給人的感覺是很健康,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

 

    介紹完三位「氣質性感女神」女神後,下次我會為大家介紹我心中「氣質性感女神」的前三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