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刷樂2

女神陳匡怡

 

 

我的鬼基友預告片

 

    女神陳匡怡有演過很多戲劇,最近幾年在電視劇上都是演主角,像是「威廉王子」裡面的記者易欣,「鋼鐵之心」裡的女律師沈怡君,最近匡匡又有新作品,這部戲叫做「我的鬼基友」,已經在網路上播出,8/29會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喜歡匡匡的朋友不要錯過.

    陳匡怡在演「鋼鐵之心」時被戲裡面的主角柯有綸稱讚「冰雪聰明」,陳匡怡演沈怡君律師時確實是一個很強悍的女強人,而她本身就是台大畢業的美女,看起來其實也是很聰明的一個女人,看看她在我的鬼基友記者會中的表現就可以看的出來陳匡怡有多聰明.我從她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就在注意她,匡匡的演技非常的優秀,是一個很有潛力紅的演員.

 

陳匡怡在我的鬼基友記者會展現過人智慧

 

我的鬼基友試片會電子聯訪

 

    祝陳匡怡在戲劇方面的表現能更上一層樓,匡匡加油!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