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心跳

 

我跟你相遇像是夢境,

那天在公車上看到你感覺是如此熟悉,

但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你在我心中是如此的特別.

遠遠的看到你走向公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心跳在加速,

你是如此可愛又純真善良,

當你坐在我身旁時突然讓我覺得好幸運,

當一個人偶然遇上真愛時,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我可以感受的到你對我的好感,

我問了你的名字和工作,

談了你的興趣和喜好,

才第一次見面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好幸運能遇到像你這樣的女孩.

美好的愛情需要運氣和緣分,

我們像是偶像劇中的戀人,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認識,

愛的小火花一出現就很快變成熊熊烈火.

你的聲音像是清泉灌溉我心田,

你的笑滋潤了我的心,

和你在一起感覺是如此美好,

我已經和你約好下一次的見面,

希望在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中能創造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