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參加過愛晴天板橋館的桌遊聯誼活動以後,真的覺得愛晴天是一個很棒而且環境很好的交友中心,所以我又來參加桃園館的桌遊聯誼活動.

01.JPG

 

 

愛晴天桃園館的交通很方便,鄰近桃園火車站.一進到愛晴天可以看到愛晴天的櫃臺.

 

02.JPG

在愛晴天有一面牆寫愛情故事,要大家多來這裡創造自己的幸福.

 

 

03.JPG

愛晴天桃園館和板橋館一樣都有很棒的約談室和密室,這裡是外面.

 

04.JPG

 

05.JPG

06.JPG

走進約談室跟密室裡面很漂亮,而且可以在交友中心玩密室逃脫真的是讓我覺得滿特別的.

 

18.JPG

在愛晴天我看到這個時鐘很特別.

 

17.JPG

愛晴天的吧台很漂亮,感覺像咖啡廳.

 

19.JPG

20.JPG

愛晴天桃園館最厲害的地方是這裡有舞廳,在這種場地辦活動真的超棒的,而且這裡還有在KTV才會出現的燈光設備,至於音響我是還沒有體驗過,希望下次有活動可以來體驗看看,不過光是看到空間這麼大的舞廳就已經很棒了.

 

07.JPG

08.JPG

跟上次板橋館桌遊聯誼一樣,先跟大家介紹愛晴天交友中心,董事長也到現場跟大家講話.董事長他辦愛晴天是為了讓年輕人有一個安全的交友平台認識異性,他特別講到在台灣有人娶外籍新娘不想娶台灣人,董事長認為在台灣應該就可以找到條件好的對象不必大家一直往外面找.董事長也講到來愛晴天參加活動po文可以拿到獎勵金,他希望大家能多多分享愛晴天這個地方,讓更多的人知道愛晴天.今天除了愛晴天的人介紹愛晴天以外,也有請現場常參加愛晴天活動的人來跟大家分享來愛晴天的心得.

 

09.JPG

前面開場介紹完以後開始玩桌遊,今天分兩組,我這組玩的是天黑請閉眼,要靠大家把殺手找出來,這次遊戲的角色分狼人,預言家,女巫和村民,大家抽角色牌來決定角色.

 

10.JPG

大家玩得很認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一直被懷疑他是狼人,可是大家卻猜錯了.這個遊戲算是運氣成分滿重的,很多時候你只能用猜的.

 

11.JPG

12.JPG

今天的活動和上次板橋館桌遊聯誼一樣,有為大家準備茶點.

 

13.JPG

14.JPG

15.JPG

大家玩完桌遊以後就是讓每個人自我介紹,大家可以互相認識,有的人我上次在板橋館已經看過了.今天活動也跟上次板橋館桌遊聯誼一樣,有抽密室逃脫,這次我有抽到,愛晴天會再幫我安排時間,很期待可以玩密室.

 

活動心得:

    愛晴天板橋館我上次8/29桌遊聯誼去過了,這次到桃園館參加桌遊聯誼,我覺得桃園館地點離火車站近,交通很方便,而且和板橋館一樣有很好的約談室和密室逃脫,在桃園館還有舞廳.現在的人可能因為忙工作所以比較沒機會認識異性,在場也有人說他的工作很枯燥,不太能講話,工作枯燥就應該在工作完了以後找地方放鬆,愛晴天的環境很溫馨又優雅,來這裡參加活動可以很放鬆.很高興有這樣的一個交友中心,以後有機會我還會想要去愛晴天的活動.

 

愛晴天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torymakeitreal

 

愛晴天官網

 http://www.love2marry.com.tw/z/about.aspx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