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Lucy倪千凌人氣是直逼A咖等級的showgirl,即使粉絲眾多但仍然非常會認人

 

      現在這個時代是一個素人明星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明星,我從2006年「我愛黑澀會」就已經開始注意素人明星,並且在2009年開始去展場追showgirl,對於素人明星可以說是相當有研究。去展場追showgirl和追星很不一樣,showgirl沒有像知名的宅男女神那麼紅,要合照跟簽名都很容易,而且因為showgirl不紅,在展場會有有很多親切的都會認粉絲,而且有的雖然沒有爆紅但人氣也已經很高了,但是她還是有辦法認識每一位粉絲,展場高人氣showgirl很會認人的像是依依佩佩,廷廷,Lucy倪千凌都非常會認人,其中Lucy倪千凌人氣直逼A咖等級,她的活動總是被粉絲團團包圍,即使粉絲眾多但仍然非常會認人,甚至我去她的簽名會時,Lucy竟然還記我在她的facebook留言問她喜歡去哪個夜市,真是記性超好的。

    研究素人明星這麼久的時間,在今年我就有在寫「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這些全部都是我已經注意了4年以上的美女,現在正妹實在是太多了,現在是一個女神比宅男還要多的時代,其實在20名以外還有很多我很喜愛的資深美女還沒有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再繼續整理資深美女的排行榜,結果竟然已經排到第60名,不過排在後面名次的其實都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了,但在前30名的美女其實都還是很喜歡,而現在網路上還有好多好多很漂亮的新妹,像是今年度根據facebook數據排名出來的「網路人氣正妹」前100名裡面我看大概有七成我都不認識,就算是前10名我也只有認識幾個,只能說現在真的是正妹看都看不完的時代。

14 

台大五姬陳匡怡是我最想見的資深美女

19

詹乃蓁雖然有在展場見過,但還沒有合照和簽名過,是我最想要跟她合照的資深美女

 

    經過了這麼多年,大部分我想見的素人明星都已經見過了,但仍有少數素人明星我非常喜歡但還沒有見過面,台大五姬的陳匡怡是我最想見的素人明星,我都有在看她演的戲,匡匡演技真的非常好,是很有潛力紅的素人明星。另外從事模特兒的詹乃蓁雖然我有在展場上見過她,但是我都還沒有跟她合照和簽名過,她是我最想要跟她合照的資深美女。

    從2009年開始追showgirl到現在,感受的到展場的變化,以前追showgirl的風氣並不盛行,最早我大概2000年去資訊展的時候是很少看到有人拿相機在拍showgirl的,那時候根本就沒有人在追showgirl,而且大家去資訊展大部分都還是看3C產品為主,雖然也會看showgirl但不會專程只是去看showgirl。在2009年我剛開始追showgirl時會有人拿相機拍showgirl,但那時候還不多,會找showgirl合照的也很少,但在2010年開始,追showgirl的人數已相當驚人的速度成長,追showgirl的這股熱潮已經開始發燒,好多人都會去找showgirl簽名合照,像是我本來2009年去亞理的活動會去找她合照的人不多,但是在2010年人數暴增。會造成這股現象的原因有幾點,一個是新聞報導,媒體的影響力絕對是很重要的因素,另外就是facebook,現在幾乎有一點人氣的showgirl都有粉絲團,粉絲都是從粉絲團的訊息知道哪個showgirl有活動,這兩點因素絕對是造成追showgirl熱潮發燒的原因。

    近幾年來有常跑展場活動的攝影師一定都知道,現在很多showgirl都會辦粉絲見面會活動,可能是聚餐或唱歌,我想很多人可能會跟我一樣,喜歡追showgirl不喜歡追星,因為追星太累了,簽名要排隊,所以比較愛追showgirl,另外現在的外拍活動數量也是一直在成長,甚至因此出現低價格競爭的跡象,正妹數量實在太多太多了,甚至現在很多正妹都有出桌曆和寫真集,我想如果每本寫真集都買的話荷包一定要大失血了。

    我最愛的資深美女第一季介紹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第二季像大家介紹我心中的排行榜第21~30名,之後還會陸續推出第三季,第四季,並且我打算最近還要向大家介紹我最愛的新妹排行榜,喜歡看正妹的朋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