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15宅男女神解婕翎

 

十年

 

十年前看到你只是一個還在唸書的小女生,

十年後再看到你已經是一個充滿女人味的小女人,

在展場見過多少宅男女神都比不上你,

宅男女神久了會過氣這句話對你一點都不適用,

你還是一樣的活潑可愛.

十年來你的人氣不減,

你依然是魅力十足的宅男女神,

那些新妹一點都比不上你的魅力,

資歷是你最大的籌碼,

看著票數一路遙遙領先,

我和你是一樣的喜悅,

我無法想像十年後的你能夠重回宅男女神的寶座.

你是一個純真且善良的好女孩,

你既活潑又熱情,

從無名時期到facebook,

你依舊是宅男心中的女神,

十年的時間少了一點稚氣多了一些的成熟,

也多了一些女人的韻味,

言語之中多了一點聰明和智慧,

你依然記得我是你的忠實粉絲,

聰明的你還是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什麼,

不論你的人氣高低都無法改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永遠支持你,

你是永遠的宅男女神.

 

 

相關文章

我心中的華人女神榜Part2-第5~1名

最資深的宅男女神虎牙妹解婕翎票數大幅領先眾女神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