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回去新莊國中找我以前的一年級導師,導師教健康教育只帶我們一年,我還記得那時候老師跟我們很好畢業典禮那天還有來看我們。

    我有跟我導師說我國中三年印象最深刻的是去隔宿露營那段時間,露營完回來導師把我們班罵了一頓,因為我們班跳舞表演時因為錄音帶沒有調好找不到那首歌被趕下台先請下一班的人表演,結果跳舞拿最後一名,上數學因為有人一直講話老師全班罰站,數學老師罵我們班跳舞跳不好亂七八糟,結果下課了老師叫我們坐下我們班的羅同學突然昏倒撞到頭,送去醫院還好後來休養後沒有大礙就回學校上課了,而且家長也沒有追究這件事,現在想想以前的家長真的很好,對於老師的處罰都很尊重,現在不能這樣管了,再這樣管會出事。

    其實我覺得國中還有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像是一年級時罰跑三千公尺真的是另人印象深刻,那時候數學考不好要罰跑步,最多跑三千公尺,那時候這樣罰竟然沒有人昏倒,現在這樣罰不知道會怎樣。二年級印象最深當然就是隔宿露營,另外還有一件事也是印象很深,就是有一次中午不知道是哪個阿呆說今天中午要罰站,然後我們班就自己跑去中庭罰站,結果根本就沒有要罰站我們班還自己跑去罰站,真是有夠白痴的。三年級時我覺得校長早自習跟我們講話真的是讓我印象很深刻,那時候的校長是劉永順,很和藹可親,那時候三年級總共有47班,校長每一個班都會在早自習到各班講話三十分鐘,他講大學聯考317.75分吊車尾考上文化大學地理系的故事,以前喜歡運動不讀書是被爸爸押著進到考場去考試的,結果那年成績吊車尾考上大學,但是他後來也做到校長了,所以不管前面怎樣後面好好努力還是會成功,三年級還有一件事情我覺得真的是印象很深刻,就是三年級下學期有一天我們家政課要去烹飪教室上課,早自習的時候大家很興奮就很吵,我們班的風紀是女生,她拿麥克風一直講:"不要講話啦。"

    吵了一段時間以後,訓導主任陳浩然主任出現了,主任很生氣,就叫我們班朝會全班站到最前面去,然後朝會的時候在講這件事,他說早上在一樓就聽到有人在喊:"不要講話。"然後走上去看,是三年級的在吵,還好主任沒有講是哪一班,不然更丟臉,我們導師她是女老師,年紀跟我們媽媽差不多,她後來上課的時候很生氣,她就發紙條下去票選全班早上最吵的人,結果最高票有兩個人,一個五票另一個四票,老師就打了這兩個人,老師有說有的人上面寫"還不是因為拿麥克風在亂喊",老師她也把風紀罵了一頓。

    我進新莊國中的時候學校很爛,不過新來的這個校長真的算很好的校長,我們進去的時候是他進新莊國中的第一年,最後我們的畢業典禮在體育館舉行的時候體育館已經整修完成了,真的是很棒,畢業典禮預演時覺得剛整修好的體育館真的好新,而且二樓都吹的到冷氣,以前只有一樓有冷氣而已,畢業典禮也算是國中三年讓我印象很深的一件事。

    國中有很多回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這幾件事了。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