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張景嵐

 

  我研究素人明星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而且我家裡有很多的FHM和性感誌這一類的雜誌,我讀過的這些雜誌還不時會拿來複習,有時候我就把舊的FHM拿來讀一讀,複習一下以前讀過的東西。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近複習到的內容,是當紅宅男女神張景嵐講他喜歡的男生類型,對於想要交正妹女朋友的人應該會很有用。
  張景嵐她曾經在粉絲團的影片中跟大家說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她喜歡正向樂觀的男生,不會在乎男生有沒有錢,過去她交往的男朋友都沒有車,她不在乎男友是用甚麼交通工具接送她,重點是有來接她。  

 

張景嵐非常的有氣質

  「我喜歡的類型,通常是保護戀情勝過於對外炫耀。」張景嵐
  張景嵐在FHM專訪中就表示,他擔心戀情見光死,喜歡男友保護戀情。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會希望男朋友不愛炫耀戀情,這種心情是可想而知,我想很多美女都會是這樣的心情,套用在其他正妹身上也同樣適用,正妹追怕男朋友只是為了炫耀而跟他在一起,而不是真的愛她。
  張景嵐確實是條件非常好的女孩,身材高眺,皮膚白晰,一頭烏黑的長髮,又十分的甜美,而且張景嵐本人看起來非常的乖,感覺就像是一個乖乖讀書不會做壞事的好學生。她應該會是一個行事低調的人,如果有男朋友一定會想要不被知道,擔心被外界打擾,只是這個乖的女孩她竟然會主動追求男生,她有講過她喜歡一個人藏不住,就會向對方表示愛意,實在是讓人覺得訝異。
  見過很多展場的showgirl,但是像張景嵐這種看起來這麼乖的showgirl實在是非常的難得一見,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比張景嵐還要乖的小模和showgirl,她真的是最乖的宅男女神。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