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為大家介紹了我最愛的資深美女第26~30名,繼續為大家列出我最愛的資深美女第21~25名,每位都是我注意了很久的正妹。

 

21.箐箐兒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年正官庄活蔘28D女孩 (6)

熟識度:常見面非常熟識的正妹

備註:高人氣神魔女將

粉絲團:Change Way  箐箐兒

 

22.小潔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年底世貿資訊展在教育部攤位認識 (5)

熟識度:常見面非常熟識的正妹

備註:政大國貿所美女

粉絲團:小潔(Jill)官方粉絲後援會

 

23.莉紋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角high正妹中秋烤肉會(6)

熟識度:見過面但不熟

備註:大學生了沒三月分星正妹冠軍

粉絲團:簡莉紋

 

24.盧小桃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09代言中華電信 iPhone(7年)

熟識度:偶爾見面互相認識

備註:美女部落客作家兼攝影師,有出過2本書

粉絲團:盧小桃的小太陽戰隊

 

25.夏語心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年No Wonder Girls (6)

熟識度:只見過一次面她不認識我

備註:前大學生了沒班底,和茵茵,舒子晨合組團體犯規小姐

粉絲團:夏語心

 

    第25名夏語心我從大學生了沒時期就已經注意到她了,夏語心其實就是以前的寶咖咖,那時候是人氣很好的女大生,過去夏語心有組團「No wonder girls」,但後來團體解散了,夏語心和茵茵是北藝大舞蹈系的同學,兩人加上大學生了沒的舒子晨合組一個團體叫「犯規小姐」,三個人都是舞蹈高手,舞藝精湛讓人驚豔。其實夏語心的條件很好,又不紅,只是因為我和夏語心還不熟,只有在Honey Baby寫真卡見面會有見過一次面她大概也還不認識我,不然夏語心的排名應該可以大幅前進。
    第24名為正妹部落客作家盧小桃,我是從2009年她代言iPhone開始注意到她的,後來也有去她的簽書會,盧小桃竟然還記得我,那時候都已經2012年了。小桃本人長得十分甜美可愛,她很會畫漫畫,她在部落格就有畫好多漫畫,另外她也很會拍照,自己本身有在玩單眼相機,會拍照長得又漂亮的正妹還真的很少見。
    第23名為簡莉紋,我在2010年角high正妹中秋烤肉會見過本人,她是一個很甜美又可愛的小女生,那次活動我並沒有找她拍照,是後來的二手拍賣活動才找她拍照,那是在去年的時候,莉紋看起來就是一個白白淨淨看起來很乖的女孩,她以前是大學生了沒三月分星正妹冠軍長得很漂亮。
    第22名為高學歷正妹小潔,她是政大國貿所畢業的高材生,是展場showgirl,因為新聞有報導的關係所以我有去世貿找她拍照,那時候2010年她還在讀政大研究所,小潔看起來很聰明很會主持,不過一直人氣平平,展場活動會去找她的粉絲並不多。
    第21名是展場高人氣showgirl箐箐,她也是神魔女將,有相當高的人氣,箐箐辦見面會活動會有一百多名粉絲參加,而我是在箐箐還不紅的時候就注意到她了,第一次見到箐箐本人那是在2010年正官庄活蔘28D女孩的活動看到她的,箐箐真的十非的可愛,後來箐箐的人氣越來越高,粉絲越來越多,在今年情人節去參加箐箐的見面會活動就有一百多名粉絲參加,而且箐箐還在見面會上和粉絲玩遊戲抽撲克牌有親密接觸,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女孩。箐箐會紅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她長得非常可愛,另外就是箐箐算是很常辦見面會活動的正妹,最重要的是箐箐真的很會認人,她可以每個粉絲都認得,這真的是非常的讓人佩服,這麼紅還可以每個都認識,認人功力可以跟箐箐相比的大概也只有Lucy倪千凌吧。
    我最愛的資深美女我已經介紹到第30名了,其實我自己心中的排名已經排到六十幾名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現在比較不愛看正妹,因為真的看不完,現在我看正妹都是看舊妹,最近這一兩年真的很少認識新妹,但是我還是有最喜愛的新妹名單,最近會再跟大家介紹,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分享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