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22

    今天我休假沒有上班,因為很久沒有回去黎明技術學院了,今天回去黎明,在我去誠樸樓的路上我就遇到P老師,我後來是去教資中心找那裏的助理,以前跟她以前工作,她是女生在黎明做了十年,這十年來非常的辛苦,而且最近比以前更忙,工作真的很累,我之前的工作也是碰到很多狀況,一直到這一個工作算是很有良心的企業,不過這只是暫時性的工作,因為只是檔期工讀生,我九月要再找工作。

    晚上我們家聚餐,因為我哥哥回來所以大家一起去外面吃飯,哥哥從日本回來不久之後又要去越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