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6

    今天去台大有安全衛生教育訓練,下午上了三小時的課,內容有環境安全,防災教育和CPR,內容還不會太無聊,辦公室三個新進的員工有去,其他人不用去,台大在工安方面感覺應該是不錯,不過今天還是聽到了一些台大發生過的工安意外,有人因此死亡。在我來到台大上班我可以比較安心,至少不用擔心地震和火災,這當然是跟我之前那家王八蛋駐點公司相比,在那邊駐點所有的門都用磁控鎖給鎖住,逃也逃不出去,我在那裡上班其實是很擔心火災和地震的,然後還駐點一年,所以現在我來台大上班還有特別看滅口器放在哪裡,在這裡上班安全多了。

    一例一休的法案吵到現在,都已經年底了,以為今天會結束,結果因為國民黨霸佔主席台,現在變成修法要逐條審查,現在還是沒結束,這樣還要再吵一段時間,今年也已經快結束了,這樣子吵下去到底要吵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