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的鬼基友,左韓思宜,右凌宏沛

 

只剩下祝福

不知道為什麼你讓我如此著迷,
我深深地被你的氣質吸引,
我們曾經愛得如此的深,
但是人生無常,
好遺憾我們不能繼續走下去,
我再也見不到你。
即使在另一個世界我也還是會繼續關心你,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活著。
現在的我只希望看到你開心,
只希望看到你能找到新的歸宿,
即使我知道你還愛著我但我也只能放手,
你的生活不會再有我,
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堅強,
我只要你幸福就心滿意足,
你的幸福是我唯一奢求。
你是一個好女孩,
你一定可以找到好對象,
我是多麼想幫你卻又幫不上忙,
在你身邊卻又無法為你做些甚麼,
我能做的只剩下祝福,
願你找到新對象,
我會永遠祝福你。

 

 

陳匡怡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