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8

    今天我去女神解婕翎簽唱會,在77OMG,解婕翎很紅,不過還是沒有到爆紅的程度,今天我提早半小時去排隊就排到85號了,準時到現場就排到一百多號。

    給解婕翎簽名以後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在那裡剛好遇到雙胞胎的佩佩在主持彩妝發表會,人家都記得我是誰,我從佩佩以前在做showgirl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注意佩佩了,跟佩佩也已經認識好幾年了,她一直都粉絲很多。

    晚上我去士林噪咖參加廷廷的生日會,廷廷剛認識的時候還不紅,現在人氣不錯,她應該在加入象young女孩以後人氣增加了不少,今天去參加生日會的有四十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