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完結篇阿樂與小真吻別

 

最後一個吻

我們兩個人的相遇像夢境,
是你帶領我展開一場冒險。
你的燦爛笑容讓我永遠無法忘記,
為了看見你笑我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
我是如此的在乎你。
多麼期待可以見到你,
你讓我的生命綻放出燦爛花朵,
可惜人生總有突如其來的意外,
第一次的約會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一場車禍奪走了我與你再次見面,
你的離去讓我好像行屍走肉般地活著。
生命中最愛的人離去讓人傷心欲絕,
但眼淚並不能改變一切,
我決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我將代替你完成未完成的夢,
我將代替你演出羅密歐,
我會用最好的表現讓你看到。
比賽結束了觀眾也散了,
但我們沒有散去,
因為我們都知道你一定還在等著看這場戲,
即使沒有評審沒有觀眾我們也照樣演出,
我感受的到你正在看這齣戲。
我們的表演結束了,
我看到那個在台下拍手比讚的你,
等了那麼久你終於來了,
開心的跟你抱抱並送上一個吻,
這一吻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
好高興你會來找我,
我知道你一定很滿意我的表現。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即使我們兩人不能再見面,
但我會好好的活下去,
沒有一個人沒有另一個人就不能活著,
再痛苦也總是會離開,
讓時間撫平這一切傷痛,
我一定會努力向前,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好好的。
我是謝雅真,這就是我的生活日常。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