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少女中的李千娜飾演歌手Alice

 

勇敢走下去

我們曾經愛得那麼深,

只可惜你卻先一步離開了我,

想知道你在天上過得好不好,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你是我的最愛。

我們的愛是那麼的不一樣,

也沒有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但真心相愛的人為什麼就不能在一起?

不一樣又怎樣?

你就像是一陣風,

輕輕的來悄悄的走,

走了以後就不再回來。

我不會忘記那些點點滴滴,

對我來說那將會是我最棒的回憶,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歌,

那代表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我決定忘記傷痛坦然面對,

沒有你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我不會那麼的脆弱,

我會堅強的面對,

就在傷痛中學會成長,

讓時間淡忘這一切傷痛,

人生中沒有甚麼是過不去的,

我答應妳我會好好的活下去,

今天終於又見到你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我一定可以振作起來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