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6年我愛黑澀會走紅以來我就開始在研究素人明星,到現在已經有11年之久了,假日我也常去展場追showgirl,認識了很多的正妹,近年來我漸漸的較少追showgirl,轉而在關注正妹作家和正妹主播,由於現在的時代正妹太多,競爭太激烈,因此現在我喜歡的正妹是聰明又漂亮的正妹。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所關注的12位正妹作家,每個都是高顏質又很有內涵的正妹,有很多正妹我早就已經認識了,例如大學生了沒的茵茵和宅男女神邵庭都是在出書前認識的,後來出書後我都有買她們的書,現在我會喜歡有內涵的女生,也因此正妹出書對我而言會比外表漂亮來的更加分。

 

1.盧小蜜

作品:超好孕!正妹媽咪盧小蜜的快樂育兒經
粉絲團:盧小蜜。emily
BLOG:盧小蜜ღ 輕鬆拎著小人走跳看世界 ღ -
備註:我從她2007年主持巴哈姆特電玩瘋就開始注意,現在已經是人妻居住在馬來西亞
熟識度:沒見過面但是藉由網路而互相認識

2.盧小桃

作品:陽光宅女養成日誌、一千零一夜,長灘
粉絲團:●盧小桃的小太陽戰隊
BLOG:盧小桃的繪圖日誌
備註:圖文部落客,現在已經結婚
熟識度:見過幾次面互相認識

3.紀培慧

作品:九降風
粉絲團:Teresa Daley 紀培慧 (Official)

備註:2006年演危險心靈出道,今年新演的電影接線員已上映
熟識度:只見過幾次面可能還不認識我

4.邵庭

作品: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
粉絲團:邵庭

備註:2006年宅男女神,曾獲金鐘獎最佳兒少節目主持人獎
熟識度:常見面熟識度高的正妹 

5.茵茵

作品:茵茵的ㄦ字腰扭扭操
粉絲團:茵茵Lia

備註:大學生了沒班底,舞蹈演出常常讓人驚豔
熟識度:常見面熟識度高的正妹
6.鄭雅勻

作品:Oh!My 立體無瑕4K女神妝
粉絲團:Selina Cheng 鄭雅勻

備註:伊林新生代模特兒,知名美妝部落客
熟識度:不常見面但熟識度高的正妹

7.路怡珍

作品:世界太精彩,請你趕快站出來
粉絲團:主播 路怡珍
個人官網
:http://www.catelu.com/
備註:東森財經主播,科技敲敲門主持人
熟識度:不常見面但熟識度高的正妹

8.花花

作品:寫給你的情書,那些女神不告訴妳的事
粉絲團:花花。Hannah

Blog:我是花花
備註:知名兩性作家,現在有主持Talk滔客直播節目
熟識度:只見過一次面但她認識我

9.Livia小米

作品:花遊台灣
粉絲團:Livia's Wonderland薇笑樂園,星座女孩小米

個人官網:Livia Wonderland薇笑樂園
備註:旅遊作家
熟識度:未曾見過面還不認識

10.崔咪

作品:韓妝女神:崔咪的韓系百變妝髮術
粉絲團:BACK TO BRITISH Tramy 崔咪
pixnet:Tramy崔咪
備註:無名時期就是高人氣正妹,知名美妝部落客
熟識度:未曾見過面還不認識

11.蔡小妞依玲

作品:尚未出書,但部落格很多旅遊文章
粉絲團:蔡小妞依玲
部落格:蔡小妞依玲
備註:交通大學電信所正妹,曾短暫做過模特兒現在已退休
熟識度:只見過幾次面但熟識度高的正妹

12.許蓁蓁

作品:東京甜點散步手札,小宅餐桌:一個人開伙也幸福
粉絲團:許蓁蓁

備註:曾經是Zero+成員之一,現在為演員,超高顏質但是不紅的正妹
熟識度:不常見面但熟識度高的正妹

 

  介紹完這12位正妹作家不知道大家最喜歡誰呢?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茵茵,因為茵茵才貌雙全,長得漂亮又會跳舞,另外許蓁蓁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正妹,若以作品內容來講許蓁蓁出過兩本書,書寫得很好,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而許蓁蓁的超高顏質也是讓人印象深刻,人家現在還不紅,還沒見過許蓁蓁本人的朋友可以趕快找她要簽名。

  介紹完美女作家以後,下次將為大家介紹我所喜愛的美女主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